《(俺に戀してどうすんだ同人)沒事愛上我做什麼》這本書我只想說一句話,太好看了!!!沒有太浮誇的內容,也沒有其他同人、耽美同人、耽美文的死板套路,語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劇情不浮誇,讓人看了很有繼續看下去的慾望
2017-11-10 15:32
不得不說《(俺に戀してどうすんだ同人)沒事愛上我做什麼》這是一本非常好的同人、耽美同人、耽美類的書!語言生動有趣,人物詡詡如生!非常容易讓人理解汲收。老少皆宜,五星推薦!
2017-07-07 06:22
《(俺に戀してどうすんだ同人)沒事愛上我做什麼》這書寫得確實不錯,情節緊湊,男女主手嶋,良司感情過度自然。輕輕鬆鬆就刷完了
2016-10-07 00:30
很好看的一本書,故事跌巖起伏,真的不錯,看過2遍,有點長,我喜歡《(俺に戀してどうすんだ同人)沒事愛上我做什麼》這本書的人物性格,男女主手嶋,良司的性格也很個性吸引人。值得推薦的一本書!
2016-07-11 12:06
作者述藍大大,我一直在支援你的書,很好,尤其是人物手嶋,良司刻畫,寫得非常好,還有自創詩句,搞笑幽默,值得我們一直支援。加油哦。
2017-03-12 22:49
述藍寫的《(俺に戀してどうすんだ同人)沒事愛上我做什麼》這本書,劇情新穎,我看了很多現代同人、耽美同人、耽美的文,唯獨這本最突出了,人物居多,各有個性,手嶋,良司不會太膩,而且劇情發展之類的超級有看點的,是本好書。
2016-07-15 02:07
《(俺に戀してどうすんだ同人)沒事愛上我做什麼》很好看這本書啊,男女主手嶋,良司令的性格我很喜歡,作者述藍大文筆也不錯。
2016-08-08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