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欣賞的是《艹貓可以嗎?(ABO)》這夲書對人物的描寫比較客觀真實,每個人的刻畫都很細膩生動,夜雨秋燈對人物形象、心理、性格的刻畫都比較到位。小說結構緊湊,幾乎沒有冗餘情節。語言也很生動流暢,讀起來感覺一氣呵成。
2017-01-11 03:56
加油夜雨秋燈,寫的很棒,人物歐傑,小安刻畫的生動細膩,並且符合人物的背景,是本不可多得的好書,分享支援一下。
2017-01-03 12:19
《艹貓可以嗎?(ABO)》文筆不錯,思路清晰,主角也智商線上有自知之明,作者腦洞清奇,情節跌宕起伏,很不錯哦。
2017-11-10 21:54
講真,我看小說從小學看到大學,《艹貓可以嗎?(ABO)》這本書是我看過的不錯的幾本之一了,文風比較幽默,而且和現在很多玄幻、傲嬌、現代文不一樣,主角性格好,敢愛敢恨,知進退,不矯情不做作,對三觀矯正也很有幫助,簡直是老少皆宜的爆品!
2018-09-21 16:09
很好看的一本書,故事跌巖起伏,真的不錯,看過2遍,有點長,我喜歡《艹貓可以嗎?(ABO)》這本書的人物性格,男女主歐傑,小安的性格也很個性吸引人。值得推薦的一本書!
2019-04-20 05:54
最喜歡這種現代玄幻、傲嬌、現代書,《艹貓可以嗎?(ABO)》此書很有故事有情節,很有味道。
2018-11-02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