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左岸之北》這本小說非常好的一本書。沒有過多廢話。熱血澎湃。真的很精彩。
2017-03-03 06:52
感覺何愔尋的書都很好哎,調理清晰,比較有代入感我每本都看了ε٩(๑> ₃
2017-01-16 08:18
《左岸之北》很好看,強烈推薦,故事情節有序,不亂,內容引人深入,大大加油哦!
2016-08-30 08:26
《左岸之北》這本小說寫的挺好的,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說不好看。這個故事的情節十分新穎,和我之前看的小說套路是不一樣的。是一本值得閱讀的近代現代、現言、都市言情小說,最後就是說作者何愔尋君快更新哈!!!
2016-11-27 19:43
一直在追《左岸之北》這本書,內容緊湊,環環相扣情節引人入勝,每個角色的情感都寫得很細膩,很感人,惡的讓你深惡痛絕,痴的讓你心酸滿滿!
2017-07-20 14:27
很喜歡《左岸之北》這本書,雖然劇情有些老套,但很好看,作者何愔尋加油
2016-12-27 18:12
非常喜歡,何愔尋的文筆特別好。而且我就喜歡看《左岸之北》這種書,感情線不重要的那種。哈哈。
2017-09-01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