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覺得《(仙劍三同人)縱我不往,子寧不來(主景離) 》這本寫得還不錯,就是張豹,小梅,張忠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內容比較豐富,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,棒!
2016-05-28 19:58
追過作者三釐米大大好幾本書了,大大的書每本各有不同,《(仙劍三同人)縱我不往,子寧不來(主景離) 》這本小說不落常態很有新意,對張豹,小梅,張忠的性格刻畫細膩卻不過分偏執,很是引人遐想,希望結局能夠溫馨甜蜜,加油!
2017-07-04 15:23
作者三釐米的《(仙劍三同人)縱我不往,子寧不來(主景離) 》這本書寫的很不錯,構思好,情節引人入勝!
2016-05-20 03:01
《(仙劍三同人)縱我不往,子寧不來(主景離) 》是我很喜歡的一篇文章!作者三釐米文筆很精煉,成熟,故事情節緊湊,引人入勝,故事裡的人物形象鮮明,我覺得就像看到活生生的人物!
2017-06-02 04:46
《(仙劍三同人)縱我不往,子寧不來(主景離) 》這本小說好看,對個人的行事有著很大的啟迪意義,劇情跌宕起伏,緊緊把握住行文節奏,大讚!
2016-06-08 06:01
好不好看,自己試試才知道…… 《(仙劍三同人)縱我不往,子寧不來(主景離) 》看了幾章,總的來說主人公的性格較為真實,文筆踏實,沒有過於浮誇的描寫,在休閒時間看比較舒服.給個4星吧!
2017-08-07 09:28
《(仙劍三同人)縱我不往,子寧不來(主景離) 》這本書故事情節環環相扣、看的很有味道、期待後續發展。
2017-09-24 0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