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死神同人)[死神]謝謝你在我身邊》還是覺得以前的溫馨就很好,雖然不夠熱血但是有自己的風格,是本很獨特的架空、二次元、未來小說,現在換成了這種畫風總是感覺似曾相識.希望作者能夠寫出不一樣的味道吧
2017-06-04 08:03
(死神同人)[死神]謝謝你在我身邊是我看過最好的架空、二次元、未來文,文筆細膩,主張的是以寬廣的胸襟示人,對做人有很大啟示。
2017-06-01 19:33
我覺得《(死神同人)[死神]謝謝你在我身邊》是我看過最好看的書,情節環環相扣,故事細膩新穎。而且阿堇,阿西多,一護性格灑脫又調皮可愛。真的是一本很值得看的書。強烈推薦!
2017-07-01 05:40
喜歡男女主阿堇,阿西多,一護的性格與身份的設定,看到了愛情友情以及更深刻的東西,第一次看到架空、二次元、未來文中有物理各種專業知識的運用,太好的一本書。
2017-06-14 18:31
《(死神同人)[死神]謝謝你在我身邊》這本書很好看,很溫馨劇情發展雖然慢,但不屬於瑪麗蘇文,阿堇,阿西多,一護慢慢變強大。
2017-09-08 11:47
《(死神同人)[死神]謝謝你在我身邊》挺好看的,情節雖然老套了點,但現在架空、二次元、未來類小說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套路,此書情節有條不紊,邏輯也比較清晰,在原有的套路上有所創新,值得一看。
2017-09-20 14:58